close

刚从吉隆坡旅游回来,想了想,真的好久没放松了

怡保,吉隆坡,马六甲 (四天三夜)

Here U Go~

DaY 1(22/12/10

四点就起床了,其实那晚睡眠并不好,可能熬夜吧

六点,出发啦~

第一站 - 怡保出名的早点

 

D1.jpg

好丰富的早点

在槟城都是睡到太阳晒屁股

都很少吃早餐,所以变笨了不少 

接下来,就往吉隆坡出发啦~

 

好久没坐长途车了

有点不耐烦...

哈哈...但旅途都很顺利,平安

到达后,洗刷完毕就踏上地铁去血拼!!!

 

去了不同的广场,每个都有各自的圣诞气氛,但我最爱Mid Valley 的布置了。。。好有童话的感觉。。。赞!!!

D.jpg 

 

D2.jpg  

是否很有童话的感觉呢?

 

先去 Times Square,然后就是金河广场

也买了不少

很有购物欲 

 

接着就是 Pavilion

我只在那儿逛

眼看手不能动 

 22122010744.jpg  

下雪了!!!

那是人造雪噢

 

 吉隆坡真的比起槟城繁荣得多了

夜景美多了~

可是生活很压力

交通更是繁忙!!

 

DaY 2 (23/12/10)

要去旅行,就要起得早

多赖床,我还得起身!

去了巴生吃闻名的肉骨茶

果然不赖!!

赞!!!

 D3.jpg

有汤也有干的~好吃!

过后又去血拼咯 

Sunway PiramiD ,好久好久没去了

D4.jpg 

 途中吃了猪肉汉堡

个人觉得还好噢~

 

D5.jpg 

也去了FuLL House

超超超美的装修与布置

That's mY Dream Decoration !!!

 

D6.jpg 

下一站就去 Mid Valley 咯

逛了一整天

也在那儿吃了大过我胃的汉堡 

D13.jpg 

过后就是 Cinema Time 咯

看了 Tron

结果一半在戏院睡着~

可能太太累了吧

 

DaY 3 (24/12/10)

今天是平安夜

原本打算要上云顶度过的

但因为没房间被租爆了

加上山路崎岖

我们便往马六甲出发

到达马六甲时,雨一直下个不停

还到处淹水 

心想,没得逛了

我们便随便找了间老屋客房

果然老天不负我的心噢

雨停了

小贩们都纷纷推出档口开始做生意了 

吃了那儿闻名的鸡粒贩

D10.jpg 

也吃了榴莲cendoL

D8.jpg 

D9.jpg 

好好吃的蛋挞

过后就是逛逛吃个不停

D11.jpg 

 

好享受!!

也在那儿买了我的爱爱

D7.jpg 

离开倒数的时间也不多了

我们就前往葡萄牙广场倒数咯

 

那儿每户人家都把自家装饰到美美

琳琅满目闪闪发亮的灯饰~

D12.jpg 

 

也是离不开吃的

吃我最爱的海鲜

那儿有几档的海鲜

都是满满的人潮在等着

还好不是饿着肚子

不然我会晕倒 

等了近两小时多 

不过那儿的螃蟹好好吃噢~

D14.jpg 

刚好吃着海鲜的当儿,倒数开始了

一边吃着海鲜,一边看烟花

真是太棒了 

 

DaY 4 (25/12/10)

不知不觉要跟旅程告别了

未离开前,我们先前往马六甲 Mahkota Perade & Hatten Square逛逛

三点多,就告别我2010的旅程了~

 

这次的旅程很丰富,也吃了不少,肥了~

希望下次可以去较远的地方旅游,就台湾吧!!!

 

还剩三天就要迈进2011了,你们都准备好了吗??

有什么新的愿望吗???

我倒是希望事事顺利咯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~♥ 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