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几天都在忙着找工,面试

希望可以找到我向望的工作~

妈咪还陪伴着我,怕我遇人不淑,宁愿在车里等我面试完毕

 妈咪,我长大了啦    非常感谢妈咪的照顾   我会好好地报答您的 

 

如果得到工作后

我就会好忙好忙了

半工半读并不好受

但从中可获取我要的知识

我会忍耐~

要加油!

 

当当当

kitty.jpg 

这些都是表姐从新加坡,台湾旅行回来给我的手信

超超超爱那kitty钻石锁匙圈

它蛮贵的噢~

谢谢猪姐咯~

除了这些还有其他像衣服,都是比较冷天穿的衣服,猪姐说台湾现在像云顶酱冷~羡慕!!!!

接下来臭雄的妹妹要去台湾旅行了!!!我也要去!!!!可是我没钱  嘻嘻嘻

我要存钱!!我要移民!!!

 

还有我要谢谢臭熊的爸爸妈妈,他们都很疼我

其实很多人都很疼我,我都知道

只是

我不想长大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~♥ 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