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年要来了,很期待~

我要放鞭炮!!!想起去年跟臭熊放炮就好笑

衣服都买了七七八八了,才发现。。。。我买了好多鞋

其实普通天都一直买

可是接近新年买衣的气氛,果然不同

最近从旅行回来还血拼 =.=

 

16012011825.jpg 

驾驶请勿按手机!!!    

 

这是上个星期日新买的眼睛面膜

Naruko.jpg 

眼周晚安冻膜

Naruko-牛尔老师的产品

价格公道~

Support support !!!!

也谢谢臭熊

又害你破费了

 

新年到,情人节也要接近

好懊恼哦

可是我想到神秘礼物了

在努力存钱中!!!!!

至于你呢~

你应该知道我要什么了吧???

嘻嘻嘻~

如果可以,也顺便帮小洞找女友吧!

不过我想,那间店应该没卖女的熊熊了。。。如果有,也是一对的。。。不忍心再拆散它们

小洞,你注定单身了吧。。。。唉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~♥ 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